今年過年我成了貴婦嘍!
年前陪兒子跳繩後的隔天,腰痛復發,
不信老公的警告,放肆的大動作清掃廚房,
結果~︿~....慘到無法站立行走,
天氣又冷,真的是痛到不行,
連上下樓梯都要扶著欄杆。

連著二個禮拜打針+吃藥,
雙腿腫的跟象腿一樣,
就這樣,每天晚上九點就寢,
(醫生說的,要多休息,不可勞累。)
變成[疼痛的貴婦],
好辛苦啊!
我潔癖成性,看到屋子没那麼乾淨,實在難忍。
但.....痛苦喔~~

所以,今年的大掃除就由辛苦的老公負責,
年菜就勞請大姑準備,
還好,在除夕前消腫,也慢慢恢復到能[走快一些]。
而原本要到台中出遊的計劃,
也必須取消,
春假,就只能在台北渡過9天的長假了。

今年我有二件好開心的事,

老公送的貼心禮物,
shine diamond;(老闆娘說:老公挑很多很久)

老公的愛2011-2    
COACH側背包;
老公的愛2011-1    
還有暖呼呼愛的禮物,
喀叶米爾的圍巾;CROCODILE暖呼呼的羽絨外套;
讓我今年過年,暖呼呼地冒泡(美麗),
最最喜愛的禮物就是......他常牽我的手吔!(無價)
(唉!自從升格當煮婦後,老公的手就只顧著牽兒子,今年終於..感動!!)

老公的愛2011-3  
好豐收的一年。

再來說說,我這可愛又寶貝的兒子
在收假日前一晚,
我煮完飯後,碗盤也没洗,匆匆趕著出門去美容院,
出門前,
叮嚀著他,
自己要打理自己去洗澡.睡覺啊!
我這顆頭,還没洗完,
就聽到電話響起(寶貝兒子打的),
貝兒子說啦:媽咪,你什麼時候回來?
這時的我,嘴巴正要出口駡人啦,
還好!
兒子接著說:我洗好澡了,碗也洗好了,我要去睡覺嘍!
i喲~~
還好,我没開口唸他,
回到家後,
我這可愛的兒子,
不慬把自己打理好了,連碗盤也都洗了,
怎會這樣的可愛ㄋ!(他洗的真的很好!)
還留了二張字條給我,

一張貼在大門入口的玻璃上
(怕我進門没看到,應該是特地拿椅子來貼,唯恐做媽的没看到)

兒子的字條-1  
[碗我已經洗好了,我知道您的辛苦!]知的"矢"突頭了


另一張貼在冰箱門上
兒子的字條-2  
[便當在裡面]右上畫的是便當盒

i喲~~
我的淚差點用飆的飛奔出來,
我的寶貝兒子啊!怎麼會這麼貼心啦!

我真的變貴婦了!
因為我擁有二個無價之寶[心愛的老公]跟[寶貝兒子]
呵呵!
[夫復何所求]

愛愛你們~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oveivory 的頭像
    lloveivory

    ivory-我的寶貝

    llove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