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這乳臭未乾的小子....
今天戴上爸爸的墨鏡之後.......
..
..
..
露出了超級自信的表情

如何變帥

從哪學來這一付"跩到不行"的POSE,

不含蓄的對他老爸招手:[來!來呀!一起入鏡!]
如何耍帥  

跩到戽斗跑出來,

哈!哈!

帥帥帥!真的好帥!
    

記得兒子剛入小一時,
有一個同學很調皮,
(這個小朋友的媽說,那小朋友有躁慾症。)
老對著兒子說:[你長的好醜喔!]
為了這件事,
我跟兒子的爸用盡各種說法,
讓兒子明白,
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,
什麼才叫帥,
没有一定的標準,

還引述世說新語補‧言語篇中
「三日不讀書,便覺言語無味,面目可憎」
我想,這意義太深,他聽不懂。

我眼巴巴的看著他,問說:
[媽媽也長的很美,你是我生的,怎會長的醜咧!]
他老爸也在一旁搭著腔,還往自己臉上貼金說:
[以前我同學也說我很醜,你看我會長的醜嗎?]
兒子當然是用力"搖搖頭"嘍!
[是嗎,當然不會,因為,我們夫妻可是月下老人,萬中選一的才子配佳人


兒子的爸又說:

論外表美醜是很主觀的,
不須要太在意世俗的眼光,
只要爸爸覺得你"帥"就好啦!

唉!

單單為了這事,
兒子老鑽那死胡同,鬱卒了好幾個月呢。

其實是你同學真的覺得你好帥,
才會說出與事實相反的話,
因為,

你的帥是凡人無法擋,
就是帥的有自信,
满腹詩書,秀外慧中,
有靈氣,
這是發自內心的~帥!

雖然,上述內容[主觀]!
可與事實相差不遠,
呵呵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oveivory 的頭像
    lloveivory

    ivory-我的寶貝

    llove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