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起了個大清早,
九點要到婚紗店化妝,
這可是全員出動,没有一家缺席,
就是老媽說的〔圓滿〕
我們決定女的全都帶皇冠、穿白紗禮服,
男的則統一穿襯衫打領帶西裝褲,
【男的帥!女的美!】

為了這一天,
【挑選婚妙店】→【女生挑禮服】→【拍照】→【挑照片】→【看修片】→【完成】
前製作業就已經是人仰馬翻的啦!

除了哥哥姐姐因為年齡較長外,
另外那三個完全不受控制的小孩,
我兒子跟茵茵,為了玩iPhone,叫拍照時,苦著一張臉,
尤其是我那寶貝兒子...所有的團體照都是.....嘟著嘴

拍全家福照-側拍  

還有一個1歲多的,
這個又更難掌控,哈!哈! 
就在拍團體照時,這位大姐正好呼呼大睡。

拍全家福  

嘟嘴~
 拍全家福照-側拍
打扮的這麼帥,幹嘛嘟嘴嗎!跟媽咪親一個

拍全家福照-側拍

有了媽咪的愛的親親,YA~帥帥的兒子來嘍!

拍全家福照-側拍帥帥照-2.jpg  
看看其他王子跟公主的打扮

拍全家福照-側拍  

老嘍!累癱了一票人~..~

來一張媽咪有事業線的獨照~呵呵~
ps.這件禮服實在太緊了啦!緊到不行,拍照時我老哥還大喊:你禮服背後拉鍊爆開了啦!
mommy  
老爸和老媽有另外拍結婚紀念照,
攝影師原定他們二個要拍到晚上;
於是我們四口小家庭就分批去買中餐,
準備要回娘家時,
看到我老媽,急急忙忙跑下來說:「拍好了,我要回家了!」
阿母啊!
我們才去買飯,都還不到1個小時,
另外二套禮服全拍完啦!
原來!
我阿母說:「累死人了,每個拍照姿勢都一樣,很無聊,拍個5~6張就好啦!」
一邊缷妝一邊囔囔著:「好累!好累!我要回家了!真累人!」

拍全家福側拍  

就這樣,一票人浩浩蕩蕩的回家,
回到娘家後,
我那老媽的精神又來了,
忙著切水果、準備晚餐,和大大小小的孩小聊天,逗孫子玩;
她呀!
一心一意想補拍結婚紀念照,
但!又怕拍太多照片,選的太多,
怕我們花太多錢又怕老爸腰受不了.
心裡急,所以縮短所有的拍照的時間,
雖然他嘴裡一直喊累,
其實是怕我們回來,
没人弄吃的給我們。

她呀!
就是這樣一個貼心的老媽!
親愛的老爸和老媽:
對我們没有太多的要求,
很感謝您們的體諒及無時無刻的關心,
雖然,我們這些子女没有太大的成就,
就一般平庸、小康家庭,
而您們從來不會拿我們跟別人比較,
總是說:
”兒孫們平平安安,照顧好家庭,不作姦犯科,就是他們最大的欣慰”
您們的不求,知足、惜福,做女兒的感恩在心裡。

兒子呀!
希望你永遠記得!
只要你生病或不舒服時,
媽咪總是跟阿嬤求救,
只要一通電話,
不管阿嬤身體再怎麼不適,
總是快速收拾行李,
二話不說,飛快的來照顧你,
阿公馬上找中藥要給你補一補,
天氣一變熱,
阿公總是會煮你最愛的黑咖啡(青草茶)給你消暑。
他們二老就是捨不得兒孫們受苦,
你能有這麼貼心的阿公阿嬤,
是修來的福氣!

下輩子有來生,
希望能有這福氣,還能投胎當您們的孩子,
讓您們疼惜.....
老爸!老媽!我愛你們!
祝福你們福壽安康!像現在這樣天天唱歌,快快樂樂的,別再吵架啦!
呵呵!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oveivory 的頭像
    lloveivory

    ivory-我的寶貝

    llove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