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没人會寫這樣的主題吧!
我們....
不常吵架,一年二根指頭折不完,
我只會冷戰,目前最長記錄二週没說話;
我們....
彼此没有大聲的折備及叫駡聲,
因為老公很理性;他討厭吵架;

他~
很尊重包容及愛我的家人,
我爸我媽我姪子都很喜歡老公,
他~
認真做每一件事,
完成他所想要的目標,
重要的是.....
[家]總是兼顧的很好,
雖然我常懷疑他到處散撥愛,
男人嚒,總喜歡女人女孩欣賞
報怨他不再愛我了,
可是,
他~
確實是難得的好老公,好男人,

雖然我們的生活没有大富大貴,
總是溫飽及满足的,
這都是老公扛下來的責任,
我常說他娶錯老婆,
娶到一個笨老婆,
傻到不精明,不會賺錢又不會理財,
没知識又没常識,没家室又不會做家事,
比起那些對他流口水的女子差很多吔,
呵呵~
你這個笨男人。

我這老公~~
年輕時很帥長得一表人才,
才華洋溢,家室背景又好,
他的家人跟朋友常說,倒追他的人很多,
不知為什麼來追我?
我昨天才跟他說,
若他選前女友(很會做生意喔!)
或選對他表白的所有女孩狗美容的啦,折星星的啦,寫情書的啦,....)
現在他應該不會揹的這麼辛苦嘍!
呵呵~


我這老公~~
現在有年紀啦,
穩重,理性又愛家,
這種男人哪裡找?

他呀!
就是娶到一個笨老婆,
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娶我?
哈哈!
笨老婆要幫你加加油!
你完成學業,
再來就要完成你畢生的鉅作,
笨老婆當你的忠實粉絲,
加油!加油!


笨老婆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oveivory 的頭像
    lloveivory

    ivory-我的寶貝

    llove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