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我從不擔心兒子的功課,
   只要他在安親寫完功課,
  背完英文單字,回到家就是他自由的時間了,
   也因為在幼稚園的基礎打的好,
  小一的課業、作業、考試都没問題的啦!
  

●兒子上學後第一次國語隨堂測驗卷發回來,
  看到﹝97分﹞?被扣了一個〔ㄔㄨㄥ〕的造詞,
   我就問寶貝兒子啊:〔這個拼音怎麼併呢?你會怎麼造呢?〕
  他的回答,造詞也没錯,發音也正確,
  我就納悶啦!為啥被扣3分咧!
   他嘴裡含著飯,著急的搶著回答:
 「媽媽,我本來是造~~

   小一.JPG 
   衝啊!老師給我扣分」
 (接著又呼嚕呼嚕的吃他的飯)


●我超想大聲的笑,用力的笑~哈!哈!哈!
 噯呀!我的天兵兒子,
 真有你的,這你也能造的出來~~好可愛.也很有創意~~

  只是!
  老師~.~有那麼嚴肅嗎?也是一個[語助詞]啊!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oveivory 的頭像
    lloveivory

    ivory-我的寶貝

    llove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