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幫兒子洗完澡,
  
他總喜歡光溜溜的,抱著棉被在床上滾來滾去,
   真很令人擔心他會著涼,總是催促他,快快起來穿衣服!
   我喊我的,他還是滾他的,
   真是又擔心又生氣的,
   每天都讓我打屁股,他才會停來,乖乖穿衣服,
   有時候,搞到我氣的..不等他啦,讓他自已穿衣服。
 
●有一天,我心血來潮問他:
   「你為什麼每次都要浪費我時間在床上滾來滾去,
     這樣很容易著涼吔!」
    他還是繼續包著棉被滾來滾去,

    一邊滾一邊說:
   「你的味道好香喔,棉被上有你的味道,好香喔!」
    你們說,這樣怎麼下得了手打他屁股,
    也從那天開始,我再也不打他,
    也不催促他,讓他盡情享受〔媽媽的味道〕,〔香喔!〕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loveivory 的頭像
    lloveivory

    ivory-我的寶貝

    lloveiv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